今天下午去我們一家人和Q比一家人柴山喝茶喔!
因為Q比爸爸是個左營通,
所以帶我們去柴山玩,

據說這個地方是Q比爸媽結婚前就很愛來這了,
然後,變成三個人一起來(多了Q比),
然後,變成四個人一起來(多了Q悌),
然後,變成七個人一起來,多了愛跟的apple一家人。

下午,三點多,Q比一家人就在我們家門口等我們了,
結果我們貪睡的一家人便匆匆忙忙收拾出發,
真拍謝!

不過,趕在四點前出發是有道理的,
因為,當我們來到『禪說阿傑』坐下來時,
剛好可以好好的欣賞落日,

這裡真是欣賞夕陽餘暉的好地點,
小朋友們也玩得很開心,
老闆(應該就是阿傑吧!)還會折氣球給孩子們玩,
我看小蘋果光是拿到氣球跳來跳去就夠了,
也不用吃什麼東西,媽媽我也樂得輕鬆,
先不管她,顧自己填飽肚子就好了,
反正,回家再補充牛奶就好了,放假嘛!

(插播一下!小蘋果從六點起床到早上十點半前,總共跟爸爸要了四次牛奶喝,好像一直吃不飽一樣!爸爸還驚訝得跑來和媽媽商量是不是真的要泡給她喝呢!)


到了七點多,星星月亮都出來了,小Q悌也想睡了,
我們決定打到回府,
不過回程路上,還是在左營繞了繞,又下車吃了碗餛飩湯,
才心滿意足的回家啊!

不過,小蘋果可不是那麼心滿意足,
在車上媽媽跟她說我們要回家了,
她就說:我不要,我不要回家。
媽媽又說:可是Q比姐姐要回家了啊!
apple就說:那我要回Q比姐姐的家。

說的好理所當然喔!
你到底是誰家的小孩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lce101337 的頭像
    dolce101337

    櫻桃蘋果滾來滾去

    dolce101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